阿涵zeyia🍂

TC9527

【九亭】老鹰捉小鸡

奇怪的名字🥺



ooc



竹马设定



正文



01.



“嘻,你又来抓我了”



02.


“哈哈哈抓到你了!我赢啦!”稚嫩的少年音在大院里回荡,树上站着的麻雀纷纷被惊飞



“张席仔你怎么玩儿的啊!抓到衣服也算吗!!”一身小麦肤色的男孩指着另一个男孩大喊,张牙舞爪复刻刚才男孩的动作,边做还边说,嘴倒是碎



“那怎么不算?佳佳……你不会玩不起吧?”那男孩很聪明,伸出白皙的手点点脑袋,装作思考的样子,用了一招“激将法”让人气急败坏不知道说什么好



“仔仔佳佳!来吃饭啦!”一个女人探出头,对着二人挥挥手,手里还端着冒着热气的菜饭:“吃完再玩,不然会饿的”



两个人要对骂时便被女人叫住,不得不停止打斗的动作,你推我搡地跑回去吃饭



两个孩子叫刘筱亭和张九泰,但一直以小名相称,开始记事时就是彼此一直陪伴着自己,现在都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恰好又在一个班,父母也放心,几乎这竹马都快变成娃娃亲了



“佳佳……他们说我太白了,不像男生……”张九泰伸出胳膊,垂眸委屈吧啦对坐在桌子前写作业的刘筱亭控诉:“那……我白怪我喽?”



刘筱亭深呼吸一下,狠狠给了张九泰一个白眼,悄悄把自己的胳膊收到怀里:“?张席仔你有点该死了”



“……佳佳你怎么又晒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席仔你给我滚的远远儿的!!!”



—————————————————



光阴似箭,上一刻还在你追我赶玩老鹰捉小鸡的两个男孩就在一刹那间考上了全市最好的高中



“佳佳~佳佳啊~~”被鬼追的声音再一次溜到刘筱亭耳朵里,一闭眼转过头,增加凌厉棱角的脸庞出现在自己眼前



张九泰没羞没臊就在全班人面前拽住刘筱亭的手摇来摇去,低下头一噘嘴看起来委屈的不得了:“亭宝~怎么不理我啊亭宝~”



“……再犯病就给我带着你的行李滚出我家”刘筱亭一伸手挣脱了张九泰的束缚,随后一巴掌拍到人头上,一瞪眼趴到桌子上休息



班里爱凑热闹的女生们聚成一团,看见二人的互动顿时炸开了锅,凑在一起磕cp,脑子里几千字小作文都想好了



张九泰笑一下,坐到刘筱亭旁边给人盖了一件外套,自己也趴到桌子上闭眼休息,二人看起来乖巧的不得了,但桌子下面就不是了……



刘筱亭伸手掐了一把张九泰的大腿根,给孩子疼的差点蹦起来,张九泰试图反击,却一直被刘筱亭拦下来,刘筱亭藏在外套下的小脸都笑红了,张九泰气急败坏红了耳根,转个头不理刘筱亭了



“倒霉孩子练武干什么玩意,反应那么快是不是人……”张九泰小声嘀咕,从背后看就是一只软软的大白熊在睡觉,看着就想上去摸摸头



刘筱亭没听见,还沉浸在刚刚赢了的快乐中,想着想着不一会就睡着了



刘筱亭同桌:?虽然没座位,但叫醒他们会有负罪感的耶



—————————————————



高考完后,二人关系如初,在报大学的时候经过协商还是决定报同一所大学,互相照应彼此父母也放心



“仔仔,这这这清华这么多人,我俩能学好吗?”刘筱亭靠在张九泰身边躲避人流避免走散,手拽着张九泰的电子烟带子不放手



“可以啊,咱俩这成绩就没差过,但是君子动口不动手,佳佳你能先松开我的电子烟吗?”张九泰一撇嘴取下墨镜戴在刘筱亭头上,手一伸把刘筱亭揽到怀里,随后心疼地看向自己的宝贝电子烟



“?我不,我要是和你走散怎么办”



“?你他妈手机干什么吃的”



报道完后,二人找了好半天才找到宿舍楼在哪儿,幸好行李带的不多,不然爬楼多少得累飞了……



张九泰气喘吁吁扛着刘筱亭的和自己的行李上了楼,拿出钥匙打开宿舍门,看见两个笑眼眯眯的男生冲自己和刘筱亭招手



“嗨~我叫郭霄汉,是你们的室友,这是我的男朋友孙九芳,也和我们同一个寝室,一起打游戏吗?”郭霄汉摸摸孙九芳的锡纸烫,手里拿出游戏界面冲着张九泰刘筱亭挥挥



孙九芳抬头白了一眼郭霄汉,踢啦着拖鞋走到二人身边,指了指一张上下铺:“啧,怎么这么不会问,来来来我帮你们铺床吧”



“谢谢啦,我叫张九泰,这是我……男朋友刘筱亭,希望以后相处愉快”张九泰喘上来气后对着孙九芳点头笑笑,从身后拽出社恐刘筱亭,推了把人的腰让人进寝室:“我男朋友有点社恐,以后多和他说说话啊哈哈哈”



郭霄汉孙九芳对视一眼,拽住刘筱亭的手就要来谈谈心,不是社恐吗,和叔叔们说说话啊~叔叔们不是坏人~~(?



张九泰叉腰笑了笑,默认了二人的举动,自己过来铺床放行李



刘筱亭:救命啊他俩这样我该怎么反驳成别人男朋友的事啊!!!



刘筱亭经过二人“悉心教导”,不一会说话方式就变成了:“你他妈的瞎说什么b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爷来玩啊~”



张九泰头疼,刚铺完床就看见刘筱亭被两个人围着,仨人头凑在一起嘎嘎乐着打游戏,愣是一点没看自己



张九泰躺床上发呆,又想到了刚刚自己说刘筱亭是自己男朋友时人没反驳,那就是差不多成功了?这么多年竹马拐到手了?好耶!!



张九泰一激动,头撞柱子上了……



刘筱亭余光一瞟,悄悄红了耳根











评论(2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