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zeyia🍂

TC9527

【九亭】青柠梅子酒

🈲上升!!!



素521小甜饼🥺各位有对象的没对象的朋友们521快乐😋👍🏻



ABO世界观



青柠Alpha社会闲人张九泰×青梅Alpha便利店打工人刘筱亭



正文



01.


“喝酒吗,我信息素的味道”



02.


大学毕业两年的社会闲散青年张九泰是个老宅男,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可以半年不出门来的,但没有饭吃自己会死的啊啊啊!!



自己真是受够这个b世界了啊喂!!!



张九泰骂骂咧咧穿着人字拖和大裤衩子出现在24h全天营业的便利店的门口。



别问他为什么要去24h全天营业的便利店,因为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估计去别的超市容易被骂有病吧。



“嘶,抑制贴是不是没有了来着,还是买点儿吧……”



“呦呵这面包看起来怪好看,买个吃吃”



“嚯饮料还有蓝莓味儿的啊,买个喝喝”



……



总结:人的碎嘴子是不能改变的,除非遇到一种让人难过恶心又害怕的东西。



比如……青椒味的自热五仁月饼。



张九泰沉默了,他移开目光,嘴里泛起一股臭袜子酸奶味儿,嫌恶地咬咬牙离远那个货架,转头去挑薯片了。



最后张九泰挑了一大袋子饮料零食和自热速食,结账的时候看着眉清目秀但就是有点不太聪明的营业员发愣。



“呃先生您好,您这些一共520……不!是250元,我今天没戴眼镜有点看不清,抱歉先生!”



张九泰礼貌性笑了笑,随口答应一声没事,随后打开扫一扫对准二维码扫了一下,打出250的金额后上下打量了一下上夜班的营业员。



看起来有点瘦,小麦肤色,眼睛好看,水灵灵的,啧,大概是个Omega吧……



“先生?先生您没事吧?”营业员拿手在张九泰面前挥挥,脸上一幅焦急模样。



废话,顾客要是突然死这儿了那谁的事啊,自己作为营业员还是得看好每一位顾客!



“啊……啊没事儿”张九泰这才发觉自己已经看入了神,被面前人提醒一嘴才红着脸移开视线。



张九泰看着营业员朝自己呲着大牙笑了笑,眼睛直溜溜盯着自己,顿时有种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了的感觉。



大概是害羞所导致吧,他慌里慌张付了钱后提上东西转头就跑,却忘了对今天的自己来说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妈的忘了要微信了!!!!”



03.


后来,张九泰每天基本都要下来一趟,院子里遛弯的老大爷都没他往下跑跑的勤快,爱嚼舌根子的大妈经常嗑着瓜子怀疑这小子是不是谈恋爱了。



真正的原因只有张九泰一个人知道,那就是要去超市找到之前晚上那个营业员。



张九泰打听了半天才知道,那个营业员是专门负责晚班的,也就是说必须得晚上去超市才能见到他。



张九泰其实对于之前自己只穿了人字拖和大裤衩子出去的行为十分后悔,怎么能只穿这个去见帅哥呢……



“啊等下,我好像当时是去买零食的来着……”张九泰僵硬开口,坐在一群聒噪的老大妈中间撑着下巴等天黑。



“小张啊,最近是不是处对象了啊——”



“小张可是好人,估计挺多人看上的吧?要不要阿姨再给你介绍几个啊?”



张九泰夹在中间扶额无奈,脑中突然冒出来一句诗:两岸猿声啼不住。



“阿姨们的好心我收下了,但我现在有点急事儿,等明儿个再和您们几位聊啊!”张九泰随便找了个理由脱身,理了理出门时喷了半罐发胶的头发往便利店走。



走了没一会儿就到了,张九泰推开门,见到的果真是那一头顺毛的营业员在摆货。



“哎?先生我们又见面了!”营业员眨眨眼睛,勾起嘴角冲张九泰挥挥手,傻乎乎的。



张九泰都快乐得笑出声来了,他记得居然自己呃啊啊啊啊!!!



张九泰乘胜追击,走到人身边清清嗓挥挥手机屏幕上的微信二维码,眨巴着眼睛抿着嘴一脸乖巧。



营业员冲张九泰笑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扫了扫张九泰亮出来的二维码也学着人摇了摇,好像和人玩打哑谜似的。



张九泰看着申请列表里可爱的猫猫头像止不住嘴角上扬,你别说,面前人倒还真像一只猫儿,乖巧又迷人。



04.


加上微信后,张九泰知道那营业员叫刘筱亭,小名叫佳佳,比自己大一岁,和自己一样是个Alpha,信息素是青梅味儿的,目前单身。



张九泰第一次感觉春心荡漾,但是是在一个Alpha面前,自己倒不在意什么AO这样的理论,毕竟俩A也能过啊是吧,但就是不知道刘筱亭怎么想的了……



他们一起吃过很多次饭,都是张九泰主动邀请刘筱亭的,每每张九泰和刘筱亭坐一起时,都会觉得刘筱亭身上淡淡的青梅味很好闻,对于自己而言是很清新,很少见的味道了。



“想啥呢,给我讲讲啊”刘筱亭的声音从手机对面传来,张九泰停下胡思乱想,冲镜头前陪笑,嘴里念叨着没想啥,还约了刘筱亭明天来自己家喝酒。



“喝酒?行,我明天买”刘筱亭草草答应下来,就挂断电话去接班了,毕竟刘筱亭可不像张九泰一样,无业游民。



张九泰答应一声挂断电话,在手机备忘录里敲敲打打写出了几行字,那是他明天要给刘筱亭表白时说的话。



是的,张九泰确定了自己的心思,虽然自己无业游民,长得也不很出彩,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但不试试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



张九泰舔舔嘴唇,心止不住地跳动,仿佛已经看见刘筱亭在自己面前了,最后叹了口气,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我操天花板上有蟑螂啊!!!”



05.


刘筱亭提着一壶酒轻车熟路来到张九泰家里,放下酒坐在沙发上吃水果。



张九泰坐在刘筱亭对面,抿着嘴直勾勾看着人,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



刘筱亭眯眼笑笑,打开酒壶倒了两杯酒,一杯给自己,另一杯放在张九泰面前。



“喝啊,看我干什么,有啥事吗?”刘筱亭拿起酒要和人碰杯,却看见张九泰愣愣的坐在沙发上,没有一点要喝酒的样子。



“呃好,没什么事,没什么……”张九泰叹口气,拿起酒杯凑上前,本来想着酒壮怂人胆呢,但现在来看,怂人终究还是怂人啊。



刘筱亭一脸“朽木不可雕”的样子,气哄哄放下杯子把张九泰吓了一跳。



没等张九泰开口,刘筱亭就抢先站起来用手掌轻轻盖住人的嘴,眼神坚定一幅势在必得的样子,另一只手指着张九泰:“我,没错就我,刘筱亭,喜欢你!”



“佳佳你又破音了,所以这句话由我来说”张九泰惊喜的要疯,但听完人说又感觉没有方才的紧张了,不仅不紧张还可以犯狗犯的收缩自如。



“佳佳,今天是521,我喜欢你,我爱你。但你破音的时候真的很滑稽,我没有忍住笑,希望你不要生气”



“?”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