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涵zeyia🍂

TC9527

精神病院【前传】

特么的还说要停更呢,发现不写就没得干了(拿笔)


——————————————————


不正经的前传:ok啊一共有八对CP,be还是he我也还没定,写多少算多少,我也不太了解精神病,估计也就8,9篇就完结了,各位捧着看,文笔幼稚如让您引起不适在此致歉(乐)



正经的前传↓














“您好,这里是北京市德云附属精神病院,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









被害型妄想症——张云雷



“别碰我!!都滚!!!”




“死人是不会让我感到危险的,你说是吗……”




钟情型妄想症——朱云峰



“四儿,四儿你是爱我的,我知道你爱我”




“都别靠近我家四儿,四儿只需要我的保护”




夸大型妄想症——王九龙



“啧,这么好的发明……只有我这种天才才能造出来,他们都不用,因为他们不配用……”




“老大,他们都说我是个疯子,可是……可是我这么聪明他们都没看见吗……”




嫉妒型妄想症——尚九熙



“呦,都在这破医院了还不老实,嗯?想去见你那个水灵灵的小情人儿?”




“傻子,那个狐狸精前几天就死了,我不知道他怎么死的,也许……是我杀的喽~”




异装症——何九华



“不要动我的衣服,求你们了……”




“我……很怪吗……”




郁躁症——张九泰



“他妈的老子让你滚!再不滚就没机会了!”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死在我的手下,你走吧,别来见我,抱歉”




网瘾——高筱贝



“喂喂喂,不就是上会儿网吗,怎么还要进精神病院啊!老子健康得很!”




“我的键盘!你他妈就是舔也得给我把上面的水舔干净!不然老子饶不了你……”




kleine-levin综合征——杨九郎



“检查?检查那儿有床吗……我想睡觉……”




“他妈的我刚是要去给磊磊送饭还是要去做检查来着?操又忘了……”




双向感情障碍——栾云平



“对不起,我……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心情……”




“是我对不起你,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恋物癖——刘筱亭



“喜欢上你?我只喜欢它……”




“哥哥,要是再动它,明天的太阳就要离你而去了哦”




被误抓进来的正常人——宋昊然



“您好,是不是搞错了?我没病啊!我才成年!”




“不是,我真的是正常人!你们怎么不信呢!”




被误抓进来的正常人——曹鹤阳



“奶奶的大饼别碰我了!刚起床你也不嫌埋汰!”




“我为什么要跑?这管吃管住的还有对象,有什么不好的?我自己记得我是个正常人就行了啊,小艺乖,好好待着吧昂!”




护工——郭霄汉



“……我信你没病,但我没办法让你出去,我没那么大权利”




“特么的把刀放下那么难吗!真是不想在这一群疯子堆里待了……”




抑郁症——孙九芳



“得了吧我没犯病的时候就是正常人,不用怕我不用怕我!”




“你你你拿我的药干什么!拿来吧你!”




护工——张九龄



“楠楠乖……老大在呢,在呢昂……”




“切,精神病院可没什么好人儿,遇到我这样的乖乖护工你就偷着乐吧你~”




医生——马霄戎



“243床,宋……哎我操艺哥?你你你怎么来这鬼地方了!老子喜欢那么多年的人是精神病???”




“嘻嘻宝贝以后跟着我肯定不会被那些疯子伤害到啦~但是我这活多,可能没时间陪你啊……”





“死在这的人太多了”





“因为我们是精神病”













评论(2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